优美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品牌:雪晶亮

 浏览量:[582084]

优美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优美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白芙美雪晶亮蛋白洗卸乳,一款卸妆护肤两不误的洁面乳

白芙美雪晶亮蛋白洗卸乳,一款卸妆护肤两不误的洁面乳

来源:优美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日期:2020/4/9 17:19:39 By 黄亚磊 阅读(4798)

劳累的工作生活,憔悴的可不仅仅是我们的身体,我们在一天中不停的接触灰尘加上累积的油脂和厚厚的彩妆,看起来脏兮兮的不说,还非常影响面部肌肤健康,所以如何做好洗脸是非常重要的。没有做好清洁的肌肤后续再多的昂贵精华也是白费。白芙美雪晶亮蛋白洗卸乳,洗出肌肤净透亮!

白芙美雪晶亮蛋白洗卸乳,一款卸妆护肤两不误的洁面乳

白芙美雪晶亮蛋白洗卸乳

100g

焕颜润皙 净透明亮

性质温和触感柔和舒适,细腻的泡沫能清洗肌肤各种污垢和清洁老化角质的同时还可以补充皮肤所需要营养,易清洗,带给肌肤舒适的触感,还可以轻松卸掉妆容,有助于改善皮肤粗糙的现象,透显细致和光泽粉嫩肌肤,洁面后皮肤水嫩细腻,不紧绷,使肌肤变得更明亮,富有光泽。

成分:水,肉豆蔻酸、棕榈酸、硬酸酯、甘油、月桂醇聚醚磷酸钾、氮氧化钾、椰油酰胺、DEA、椰油酰甘氨酸钾、北美金楼梅(HAMAMELIS VIRGINANA)提取物、羟基积雪草甙,积雪草苷、麦芽糊精、苯氧乙醇、乙基己基甘油EDTA二钠、羟苯甲酯、羟苯丙酯、香精。

使用方法:湿润面部,挤适量于掌心,加水揉出丰富泡沫、将泡沫涂于面部圈仔细清洁肌肤后用温水清洗干净。

注意事项:使用过程中如有不适请停止使用置于儿童接触不到的地方;避光阴凉处保存。

温馨提示:配合BAIFUMARY雪晶亮蛋白霜使用效果更佳,适合各类型肌肤使用,孕妇可用。

白芙美雪晶亮蛋白洗卸乳,一款卸妆护肤两不误的洁面乳

白芙美雪晶亮蛋白洗卸乳,除了可以温和去除毛孔中堆积的多余油脂和污垢,还能给足皮肤水分与养分使肌肤变的透亮。

关键词:白芙美 白芙美雪晶亮蛋白洗卸乳

联系方式

优美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优美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优美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