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美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品牌:雪晶亮

 浏览量:[585373]

优美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优美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白芙美雪晶亮蛋白水,素颜轻松美到底~

白芙美雪晶亮蛋白水,素颜轻松美到底~

来源:优美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日期:2019/11/12 14:18:32 By 朱会想 阅读(4023)

城市的糟糕空气、无法规律的作息、重金属护肤品,让皮肤的新陈代谢长期处于不平衡状态,导致日常护理无法修复的肌肤问题。肤质暗沉、萎黄、粗糙、干纹…粉底怎么盖都盖不住...女人不美,皆因缺水,白芙美雪晶亮蛋白水,让你拥有水光肌。

白芙美雪晶亮蛋白水

白芙美雪晶亮蛋白水100mL

润泽清爽、水感清透

渗入肌肤帮助肌肤锁住水分,调整肌肤状态,让肌肤水润,能舒缓紧绷,干燥的肌肤,平衡肌肤、维护肌肤的营养平衡,有助于维持肌肤水润度,令肌肤水润清新,柔软舒适。能有助于改善面部油分产生并吸收多余油脂,使肌肤清爽舒适,清新贴肤,拥有水润透亮的肌肤.

成分:水、甘油、1.3-丙二醇、丁二醇、北美金楼梅(HAMAMELISVIRGINANA)提取物、银耳(TREMELLAFUCIFORMIS)提取物、聚丙烯酸酯交联聚合物-6、羟基积雪草甙,积雪草苷、麦芽糊精、尿囊素、芽孢杆菌/大豆发酵产物提取物、叶酸、1.2-己二酵、透明质酸钠、对羟基苯乙醇、蚕丝胶蛋白、山梨酸钾、香精、PEG-40氧化蓖麻油、苯氧乙醇、乙基己基甘油。

使用方法:早晚洁面后,取适量与手心轻拍面部及颈部至吸收,或用化妆棉取适量沿肌肤纹理轻柔涂抹面部和颈部。

注意事项:使用过程中如有不适请停止使用置于儿童接触不到的地方;避光阴凉处保存。

温馨提示:配合BAIFUMARY雪晶亮蛋白霜使用效果更佳,适合各类型肌肤使用,孕妇可用。

白芙美雪晶亮蛋白水

白芙美雪晶亮蛋白水使用方法用对,效果更明显哦:

方法1:

用手轻拍三下,肌肤水嫩又Q弹;

方法2:

巧用湿敷,密集修护更有效。

1、先洁面,确保毛孔通透;

2、再用矿泉水加10滴蜗牛精粹水浸湿一整片压缩面膜;

3、面膜敷10分钟再取下哦;

想要变身水润小“鲜”女,白芙美雪晶亮蛋白水赶紧用起来哦!

关键词:白芙美蛋白水

联系方式

优美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优美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优美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